普陀山佛教协会祝您新春快乐

普陀山佛教网

2017/01/27

各位信众、佛友:

新年好!

“金鸡报晓青山秀;百鸟朝凤旭日升。”值此新春佳节,我谨代表普陀山佛教协会向关注、支持与帮助普陀山佛教事业的四众弟子、广大善信表达衷心的祝福与问候,祝大家鸡年吉祥如意,越来越好!

过去的2016年,普陀山佛教协会在僧团建设、寺院管理、文化弘法、慈善利生、对外交流、工程修建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果,这一切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在此衷心的表示感谢!

在新的一年里,普陀山佛教协会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三统一”寺院管理和“三三制”人才管理的模式统筹全山事务,坚持推进普陀山“道风兴教”、“文化兴教”和“修持兴教”的全面提升,积极推进观音法界建设等。期望各界善信发菩萨心,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给予普陀山佛教事业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祝愿世界和平、国家繁荣昌盛,风调雨顺、人民安乐,慧日高照,法轮常转!

南無观世音菩萨! 


道慈

2017年1月27日

作者:弘法办

编辑:道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