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赴佛教颐养堂和本山敬老院进行新春慰问

普陀山佛教网

2020/01/19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本山敬老院慰问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杨枝禅林慰问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常乐禅院慰问

2020年1月19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普陀山佛教协会会长、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院长、普济禅寺方丈道慈大和尚,副会长定明法师等一行赴本山佛教颐养堂(杨枝禅林、常乐禅院)以及本山地方敬老院慰问全体老人,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下午3时,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到达普陀山本山敬老院慰问老人,关心老人们的住宿饮食、医护休养环境。道慈大和尚的到来,使得平日清静的敬老院欢笑不断,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随后,道慈大和尚一行赴本山佛教颐养堂(杨枝禅林、常乐禅院)看望老年僧众。大和尚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及日常生活情况,给老人们送上情意满满的新春祝福。

在慰问中,道慈大和尚还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给予指导,嘱咐他们要进一步弘扬佛教优良传统,保持对老人的敬重之心、关爱之情,多关心老人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让老人们在普陀山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安心安住,颐养天年。

普陀山-朱家尖管委会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卢启良,佛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昌智法师,弘法办主任寂戒法师,综治办主任密林君居士,办公室副主任孙波居士等陪同慰问。

作者:如灯

编辑:弘法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