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东来书记调研观音文化园观音法界项目复工工作

普陀山佛教网

2020/02/20

俞东来书记现场调研观音法界项目复工工作

俞东来书记现场调研观音法界项目复工工作

门肃法师汇报项目疫情防控及工程复工工作情况

2月20日上午,为确保观音文化园观音法界项目打好疫情防控战,保障复工建设工作落实到位,市委书记、新区党工委书记俞东来一行赴观音文化园观音法界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复工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统战部长王伟,市委常委、秘书长刘永艺,普陀山-朱家尖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干松章等陪同调研。

俞东来充分肯定了观音文化园观音法界项目疫情防控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要求在科学防控的基础上重点紧抓全面复工建设工作。他强调,各参建单位要时刻紧绷思想之弦,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所有工地严格实施封闭式管理,以保证生产安全。同时,他指出现阶段的首要任务是项目复工复产工作,要抓牢民工返岗和生产材料供应等施工难点,锁定目标,加大协调和组织力度,统筹安排工程进度,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

为落实俞书记的指示精神,王伟部长立即召开工作会议部署项目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关注掌握疫情动态,制定材料供应及施工人员返工具体工作方案,抢工人、抢材料、抢工期。

作者:观音法界工程指挥部

编辑:弘法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