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赴洛迦山、福泉禅林等检查疫情期间寺院日常工作

普陀山佛教网

2020/03/17

道慈大和尚一行在洛迦山检查疫情期间寺院日常工作

道慈大和尚一行在福泉禅林检查疫情期间寺院日常工作

道慈大和尚一行在万佛宝塔检查疫情期间寺院日常工作

道慈大和尚一行在慈云禅院检查疫情期间寺院日常工作

道慈大和尚一行在羼提禅院检查疫情期间寺院日常工作

道慈大和尚一行在古佛洞检查疫情期间寺院日常工作

道慈大和尚一行在白华禅院检查疫情期间寺院日常工作

道慈大和尚一行在隐秀讲院检查疫情期间寺院日常工作

道慈大和尚一行在圆通禅林检查疫情期间寺院日常工作

道慈大和尚一行在梅福禅院检查疫情期间寺院日常工作

道慈大和尚一行在灵石禅院检查疫情期间寺院日常工作

道慈大和尚一行在观音古洞检查疫情期间寺院日常工作

道慈大和尚一行在伴山禅院检查疫情期间寺院日常工作

2020年3月16日至17日,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普陀山佛教协会会长、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院长、普济禅寺方丈道慈大和尚,副会长定明法师等一行前往洛迦山、福泉禅林、慈云禅院、白华禅院、万佛宝塔、古佛洞、羼提禅院、圆通禅林、灵石禅院、隐秀讲院、梅福禅院、观音古洞、伴山禅院检查疫情期间寺院日常工作。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仔细听取了各寺院负责人对寺院疫情防控工作和日常个人学修情况的介绍,检查相关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慰问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感谢大家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大和尚要求各寺院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和日常生活物资的保障工作,确保大家的身体健康,安住道场,安心办道,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长道慈大和尚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大家务须继续保持警惕,要在防疫思想与行动上高度重视,严格执行佛协疫情期间下达的各项通知要求,严格管控进出人员,严格审批登记,严禁接待外部人员,暂停内部人员不必要的外出,外出参学的师生未经通知和允许不得提早返校,引导大家做好个人卫生防护,群策群力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佛协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基建办主任朗平法师,佛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昌智法师,弘法办主任寂戒法师,综治办主任密林君居士,办公室副主任孙波居士等陪同检查。

作者:传静

编辑:弘法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