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山佛教协会向海外友好交流寺院捐赠防护口罩

普陀山佛教网

2020/04/02

会长道慈大和尚检查疫情期间寺院日常工作

今年以来,普陀山佛教协会密切关注疫情态势发展,积极响应党和政府抗击疫情的号召及中佛协倡议,暂停开放全山所有宗教活动场所,暂停一切宗教佛事活动,积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目前防疫形势持续向好。

普陀山佛教协会向海外友好交流寺院捐赠防护口罩

随着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爆发,很多国家面临确诊人数大幅上升和防疫物资缺乏的情况。慈眼视众生,福聚海无量。普陀山佛教协会本着观音菩萨慈悲济世精神,决定向菲律宾慈航禅寺、美国梵音寺、日本南禅寺、仁和寺及日本中国观音灵场会的三十三座友好寺院捐赠防护口罩七千只,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表达对海外友好佛教团体抗击疫情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展现观音菩萨的慈悲精神和普世价值。

普陀山佛协将继续关注疫情发展,全山僧众自修的形式,祈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早日消除,祈愿十方受苦病患早得痊愈,祈愿奋战在疫情第一线医务人员和各界工作者平安健康,为疫情防控工作尽绵薄之力。

作者:普陀山佛教协会

编辑:弘法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