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山佛教协会举行升国旗仪式 大力弘扬抗疫爱国精神

普陀山佛教网

2020/06/02

普陀山佛教协会举行升国旗仪式 大力弘扬抗疫爱国精神

出旗

升旗

仪式现场

宝陀讲寺升国旗仪式

法雨禅寺升国旗仪式

慧济禅寺升国旗仪式

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升国旗仪式

大乘禅院升国旗仪式

南海观音升国旗仪式

双泉禅林升国旗仪式

普门万佛宝塔升国旗仪式

慈云禅院升国旗仪式

祥慧禅院升国旗仪式

白华禅院升国旗仪式

香林净院升国旗仪式

古佛洞升国旗仪式

圆通禅林升国旗仪式

梅福禅院升国旗仪式

灵石禅院升国旗仪式

观音古洞升国旗仪式

伴山禅院升国旗仪式

天华百子堂升国旗仪式

2020年6月2日,为大力弘扬抗疫爱国精神,普陀山佛教协会在此次全省宗教活动场所有序恢复开放首日,组织全山各寺院举行了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普陀山佛教协会会长、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院长、普济禅寺方丈道慈大和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周开龙,普朱管委会副主任蔡敏波,普陀山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门肃法师,普陀山佛教协会副会长定明法师,佛教协会会本部、普济禅寺两序大众在普济禅寺山门前参加升国旗仪式。

在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行注目礼,用心感受伟大祖国的磅礴力量,感受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感受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性,感受全国人民在伟大抗疫斗争中风雨同舟的爱国精神,切实增强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自信心、凝聚力。

普陀山佛教协会副会长、宝陀讲寺监院惟航法师,普陀山佛教协会副会长、法雨禅寺监院信光法师,普陀山佛教协会副会长、慧济禅寺监院智宗法师,普陀山佛教协会副会长、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常务副院长会闲法师,全山各寺院负责人分别带领各寺院大众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传静

编辑:弘法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