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高瞻调研观音文化园观音法界项目

普陀山佛教网

2020/07/31

王高瞻部长调研观音文化园观音法界项目

王高瞻部长调研观音圣坛外部施工现场

王高瞻部长调研观音圣坛内部施工现场

王高瞻部长调研正法讲寺施工现场

合影留念

2020年7月31日上午,舟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高瞻赴观音文化园观音法界项目现场,实地调研施工最新进展,督查7.30大面积完工情况,并听取了观音文化园观音法界项目工作汇报。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舟山市政协副主席、普陀山佛教协会会长、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院长、普济禅寺方丈道慈大和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周开龙,普陀山佛教协会副会长惟航法师、信光法师、智宗法师、门肃法师(兼秘书长)、会闲法师、定明法师等陪同调研。

王高瞻部长实地查看了观音圣坛、正法讲寺、居士学院等工程的现场施工情况,充分肯定各方面作出的努力,并叮嘱工作人员要更加强化施工组织协调,注意做好施工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他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级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观音文化园观音法界项目顺利实现了7·30大面积完工目标,按计划进入收尾竣工环节。

他强调,下一步要重点围绕竣工仪式和开园典礼两大任务开展工作。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协作意识,时刻把品质和安全放在心上做在手上,在完美收尾上下功夫,在精雕细琢上下功夫,在预估可能性情况的出现上下功夫,在严控时间节点上下功夫,在文化融合上下功夫,在保证全程全员安全上下功夫,大力奋战一百天,确保项目如期高品质竣工和开园;要进一步梳理细化竣工验收审批事项,建立多方联动机制,对接相关职能部门,抓紧落实各个事项,挂图作战、逐一消项,保证竣工验收工作顺利完成;要进一步完善竣工仪式和开园典礼方案,抓紧研究提出相关内容的实施方案,确保两大活动精彩呈现。

作者:观音法界工程指挥部

编辑:弘法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