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赴佛教颐养堂和本山敬老院进行中秋节慰问

普陀山佛教网

2020/09/22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赴佛教颐养堂和本山敬老院进行中秋节慰问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本山敬老院慰问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杨枝禅林慰问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常乐禅院慰问

慰问现场

2020年9月22日上午,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普陀山佛教协会会长、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院长、普济禅寺方丈道慈大和尚,佛协驻会副会长智宗法师、驻会副会长门肃法师(兼秘书长),副会长定明法师等一行先后赴佛教颐养堂(杨枝禅林、常乐禅院)以及本山地方敬老院慰问全体老人,为他们提前送上节日祝福,迎接佳节的到来。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首先赴佛教颐养堂(杨枝禅林、常乐禅院)看望老年僧众。大和尚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及日常生活起居情况,给老人们送上情意满满的中秋祝福。随后,道慈大和尚一行到达普陀山本山敬老院,关心老人们的住宿饮食、医护休养条件。道慈大和尚的到来,使得敬老院里欢笑不断,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大和尚一句句关怀话语,一声声情真意切的问候和祝福,温暖了老人们的心。老人们笑在眉间,喜在心中。

在慰问中,道慈大和尚还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给予了工作指导,嘱咐他们多关心老人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提高老人们的生活质量,让老人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安享晚年。

普陀山-朱家尖管委会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卢启良,佛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昌智法师,教务办主任义住法师,弘法办主任寂戒法师,办公室副主任孙波居士等陪同慰问。

作者:如灯

编辑:弘法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