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赴佛教颐养堂和本山敬老院进行重阳节慰问

普陀山佛教网

2020/10/21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本山敬老院慰问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本山敬老院慰问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杨枝禅林慰问

会长道慈大和尚听取汇报并给予指导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常乐禅院慰问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常乐禅院慰问

2020年10月21日,重阳佳节临近,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普陀山佛教协会会长、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院长、普济禅寺方丈道慈大和尚,普陀山佛教协会驻会副会长智宗法师,普陀山佛教协会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门肃法师,普陀山佛教协会副会长、慧济禅寺监院定明法师等一行先后前往佛教颐养堂(杨枝禅林、常乐禅院)及本山地方敬老院慰问全体老人,并送上节日祝福。

上午9时,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冒着蒙蒙细雨首先赴佛教颐养堂(杨枝禅林、常乐禅院)看望老年僧众。大和尚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及日常生活起居情况,并送上情意满满的节日祝福。随后,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抵达普陀山本山敬老院,在普陀山镇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慰问老人,询问了老人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对养老环境的意见,叮嘱老人们保重身体,并祝愿老人们重阳节快乐安康。

慰问中,大和尚还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给予指导,嘱咐他们要进一步弘扬佛教优良传统,保持对老人的敬重之心、关爱之情,让老人们在普陀山安心安住,颐养天年!

普陀山-朱家尖管委会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卢启良、普陀山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昌智法师,教务办主任义住法师,弘法办主任寂戒法师,办公室副主任孙波居士等陪同慰问。

作者:如灯

编辑:弘法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