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山佛教协会荣获浙江省东西部扶贫协作奖——社会责任奖

普陀山佛教网

2020/10/23

浙江省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暨东西部扶贫协作奖表彰大会在杭召开

普陀山佛教协会荣获浙江省东西部扶贫协作奖——社会责任奖

普陀山佛教协会荣获浙江省东西部扶贫协作奖——社会责任奖

2020年10月23日下午,浙江省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暨东西部扶贫协作奖表彰大会在杭召开,普陀山佛教协会荣获浙江省东西部扶贫协作奖——社会责任奖。受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普陀山佛教协会会长、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院长、普济禅寺方丈道慈大和尚委派,普陀山佛教协会慈善办公室负责人传静法师参加颁奖仪式。

近年来,普陀山佛教协会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把助力脱贫攻坚作为新时代宗教界服务社会的具体实践,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东西部扶贫协作,通过与四川达州万源中学等项目帮扶,以实际行动播撒爱心、传递温暖,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许。

普陀山佛教协会将始终坚持爱国爱教优良传统,秉承人间佛教思想,践行观音菩萨慈悲精神,带领、引导广大僧众和信教群众,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各项公益慈善事业,努力发挥宗教在促进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身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如灯

编辑:弘法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