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赴观音法界慰问

普陀山佛教网

2020/11/21


2020年11月20日下午,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普陀山佛教协会会长、普济禅寺方丈、普陀山观音法界管理中心主任道慈大和尚,舟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周开龙,普陀山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观音法界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门肃法师等一行赴观音法界管理中心亲切慰问一线服务工作者。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观音法界观音圣坛游客服务中心、售票大厅、警务室、医务室、影厅的一线员工,观音法界管理中心员工代表在现场迎接道慈大和尚一行并亲切交谈。

随后,会长道慈大和尚在观音圣坛慧济厅接见了观音法界管理中心的管理团队,代表普陀山佛教协会向坚守在一线的全体员工表示感谢和关怀。道慈大和尚表示,观音法界开园伊始,迎来了大量的香游客,连续的高强度迎客工作极大地考验着观音法界在岗单位的每一位服务工作者。观音法界项目是普陀山佛教协会集全山之力打造的世界佛教观音文化传世精品之作。法界全体员工坚守岗位,坚持工作,默默挥洒着汗水,为了法界的顺利开园辛勤付出,佛协表示感谢。大和尚亲切的关怀、真诚的话语,温暖着每个员工的心。

会长道慈大和尚要求,观音法界管理中心运行团队要充分发挥专业水平和敬业精神,努力克服当前的各种困难,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心存感恩,心怀善意,一心为菩萨做事,为香游客服务,为自己积福,既是在做工作,也是在做功德。要求观音法界管理中心在“11.15”顺利开园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善作善成,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各项管理机制和保障措施,确保开园试运行阶段的安全、稳定、有序过渡。

期间,观音法界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开园情况,并表态一定安全高效推进开园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管理和保障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开园试运行期间的各项任务。

普陀山佛协常务理事、副秘书长朗平法师,普陀山佛协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昌智法师,普陀山观音法界管理中心副主任常慈法师,普陀山佛协办公室副主任孙波,观音法界管理中心运行副主任王勇等陪同慰问。

作者:观音法界

编辑:弘法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