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民宗委副主任钟新章一行来我会进行慰问

普陀山佛教网

2020/12/24

浙江省民宗委副主任钟新章一行来我会进行慰问

2020年12月24日,浙江省民宗委副主任钟新章,省民宗委民族一处处长吴梦宝,省民宗委民族二处处长毛建翔等一行来我会进行慰问。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普陀山佛教协会会长、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院长、普济禅寺方丈道慈大和尚在普济禅寺方丈殿热情接待了慰问团一行并亲切交谈。

会长道慈大和尚向钟新章副主任简要地汇报了普陀山佛教协会一年来各项工作进展,“五进”活动的开展情况,教务教风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成果,并代表普陀山佛教协会向省民宗委一直以来的关怀和指导表示感谢。

钟新章副主任代表省民宗委对普陀山佛教协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宗教界人士要始终坚定爱国爱教的信念,团结和带领信教群众热爱祖国,热爱人民,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感谢普陀山佛教协会对全省统战工作的大力支持,祝愿普陀山佛教协会各项事业越来越好。

作者:如灯

编辑:弘法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