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道慈大和尚主持召开观音法界管理中心主任办公会议

普陀山佛教网

2021/01/22

会长道慈大和尚讲话

周开龙局长讲话

门肃法师汇报了观音法界近期运行工作

孙宇处长传达了市民宗局等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现场

2021年1月22日下午,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普陀山佛教协会会长、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院长、观音法界管理中心主任、普济禅寺方丈道慈大和尚主持召开观音法界管理中心主任办公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周开龙,普陀山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观音法界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门肃法师等领导出席会议。 

门肃法师汇报了观音法界近期运行工作,具体包括观音法界园区运行情况、防疫工作情况、安全工作情况、工程收尾情况及下阶段重点工作。 

市委统战部民宗一处处长孙宇传达了市民宗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市民宗领域冬春季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重点解读了疫情防控工作“六个坚决”相关要求。 

周开龙局长强调了园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观音法界管理中心继续做好防疫常态化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同时,要求园区立足品质化管理,继续推进各项运行管理工作,并加快项目工程的收尾,确保园区从试运行顺利过渡到正式运行。 

会长道慈大和尚在听取汇报后,对观音法界近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大和尚指出,目前疫情形势严峻,观音法界管理中心要从严从紧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并对管理中心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好服务工作。坚持公益性、品质化方向,全面推进园区服务品质的提升。二是要秉持虔诚之心。汲取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有信仰才会有力量。三是要加强安全工作。要做好游客安全提醒和管理,加强园区绿化、水源安全防护,排除人为的安全隐患。四是要研究推进二期项目工程建设,确保项目的连续性。五是要做好精准预算,合理控制成本。 

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袁德新,普陀山佛协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昌智法师,观音法界管理中心副主任常慈法师,观音法界管理中心运行副主任王勇,以及观音法界管理中心各部门总监出席会议。                   

作者:观音法界管理中心

编辑:弘法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