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高瞻调研观音文化园春节运行及疫情防控工作

普陀山佛教网

2021/02/23

2021年2月2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高瞻赴观音文化园专题调研春节期间运行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周开龙,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袁德新,普陀山佛协副会长兼秘书长、观音法界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门肃法师陪同调研。

门肃法师汇报了观音文化园春节期间的运行和疫情防控情况,在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春节黄金周期间接待市内外游客共8.05万人次,实现了“安全、有序、规范、平稳”的目标。

王高瞻部长对观音文化园春节期间平稳有序的运行情况表示高度肯定,向观音文化园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王高瞻部长对观音文化园下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性。要充分促进和体现观音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有机融合。二是要扩大影响力。要善于运用各方资源、手段,加强宣传;要发扬创新精神,策划实施有内容有影响的活动。三是要提高贡献度。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在打造我市“席地而坐”品牌阵地、增加客流量等方面作出贡献,为展示“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贡献力量。四是要注重品质感。要按照传世精品的标准,不断提升硬件软件水平,不断创新管理模式,不断提高服务品质,努力增强美誉度。五是要增加参与度。要不断丰富载体,体现观音文化园和普陀山的一体性,讲好佛教文化和观音故事,增加香游客的互动性和体验感。六是要提升幸福感。要加强人文关怀,关心关爱一线员工,采取多种形式提升员工的工作幸福感和职业归属感。七是要重视安全性。要高度重视防疫安全、运行安全、工程安全、人身安全等各方面的安全问题,保证观音文化园运行平稳有序,稳步提升,为全面开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市委统战部民宗一处处长孙宇、观音法界管理中心副主任常慈法师、观音法界管理中心运行副主任王勇参加。                   

作者:观音法界管理中心

编辑:弘法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