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山佛教协会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普陀山佛教网

2021/02/25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表彰大会现场

表彰大会现场

2021年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普陀山佛教协会荣获了“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普陀山佛教协会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把助力脱贫攻坚作为新时代宗教界服务社会的具体实践,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通过东西部结对与贵州三都水族自治县、四川达州万源的部分项目实施帮扶,以实际行动播撒爱心、传递温暖,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许。

普陀山佛教协会将始终坚持爱国爱教优良传统,秉承人间佛教思想,践行观音菩萨慈悲精神,带领、引导广大僧众和信教群众,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各项公益慈善事业,努力发挥宗教在促进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身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普陀山佛教协会

编辑:弘法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