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宗教事务局祝全国佛教界节日快乐、吉祥如意!

普陀山佛教网

2021/05/19

贺  信

佛教界朋友们:

值此佛诞节来临之际,谨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过去的一年,佛教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我国佛教中国化方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修订完善教务规章制度,成功召开中国佛教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会议,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扶贫攻坚,加强文化遗产保护,推动佛教事业取得新进展。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佛教界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严格执行“双暂停一延迟”,支持配合联防联控,踊跃开展捐款捐物,为战胜疫情做出了积极贡献。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佛教界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组织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同全国人民一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主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为“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希望佛教界继续秉持庄严国土、利乐有情的优良传统,以推进佛教中国化为主线,契理契机、与时俱进,增强法治意识,加强教风建设,重视人才培养,积极服务社会,在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上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祝佛教界朋友节日快乐、吉祥如意!



国家宗教事务局

2021年5月19日

作者:国家宗教事务局官网

编辑:弘法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