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山佛教协会举行“七一”升国旗仪式——庆祝建党100周年

普陀山佛教网

2021/07/01

普陀山佛教协会举行“七一”升国旗仪式——庆祝建党100周年

与会人员行注目礼

升旗

普济禅寺升国旗仪式

宝陀讲寺升国旗仪式

法雨禅寺升国旗仪式

观音法界升国旗仪式

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升国旗仪式

慧济禅寺升国旗仪式

紫竹禅林升国旗仪式

大乘禅院升国旗仪式

南海观音、西方净苑升国旗仪式

福泉禅林升国旗仪式

双泉禅林升国旗仪式

普门万佛宝塔升国旗仪式

慈云禅院升国旗仪式

梵音古洞升国旗仪式

善财古洞升国旗仪式

香林净院升国旗仪式

洛迦山升国旗仪式

悦岭禅院升国旗仪式

祥慧禅院升国旗仪式

白华禅院升国旗仪式

隐秀讲院升国旗仪式

正法讲寺升国旗仪式

梅福禅院升国旗仪式

灵石禅院升国旗仪式

观音古洞升国旗仪式

伴山禅院升国旗仪式

天华百子堂升国旗仪式

修建组升国旗仪式

2021年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普陀山佛教协会组织全山各寺院(单位)举行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普陀山佛教协会会长、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院长、观音法界管理中心主任、普济禅寺方丈道慈大和尚,普陀山佛教协会驻会副会长智宗法师,佛教协会会本部及普济禅寺两序大众等在普济禅寺山门前参加仪式。

早6时30分,在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行注目礼。用心感受伟大祖国的磅礴力量,坚定了信心走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正确道路,坚定了决心要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坚定了恒心永远跟党走。

普陀山佛教协会副会长、宝陀讲寺监院惟航法师,普陀山佛教协会副会长、法雨禅寺监院信光法师,普陀山佛教协会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观音法界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门肃法师,普陀山佛教协会副会长、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常务副院长会闲法师,普陀山佛教协会副会长、慧济禅寺监院定明法师等各寺院(单位)负责人分别带领本寺院(单位)僧众、职工举行升旗仪式。

在一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发展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普陀山佛教协会以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四史”、学习党的宗教工作理论方针政策,学习宪法和法律法规,提高思想认识。同时,佛教协会坚持加强自身信仰建设和道风建设,发扬人间佛教思想,积极参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事业,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出努力,把推进佛教中国化作为重大历史责任,以昂扬的姿态推进普陀山佛教各项工作,为浙江“重要窗口”建设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佛教界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作者:如灯

编辑:弘法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