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国视频

“普济善福田 春忙正当时”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赴普陀山普济农庄出坡劳作

2024年3月12日,随着气温逐步攀升,普济农庄雪里蕻进入了采收阶段。会长道慈大和尚、副会长兼秘书长智宗法师、会本部法师、普济禅寺两序大众前往普陀山普济农庄出坡,践行农禅并重的丛林宗风。

普陀山佛教协会召开甲辰年正月全山执事圆职普茶会

2024年2月22日(甲辰年正月十三)上午9时,普陀山佛教协会按照传统的丛林制度和老祖家风在普济禅寺大斋堂举行佛教传统丛林规制一年两议的全山执事圆职普茶会。

浙江省宗教界人士2024年新春座谈会在杭州召开

2024年2月21日,浙江省宗教界人士新春座谈会在杭州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文序,副省长杨青玖出席座谈会,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致以新春和元宵的祝福。

会长道慈大和尚为普济禅寺圆祥法师送关

2024年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九),会长道慈大和尚为发心闭一期禅关的圆祥法师送关,普济禅寺两序大众共同见证,随喜赞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