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山佛教协会联合有关部门检查G20峰会期间寺院消防安保工作

普陀山佛教网

2016/08/31

普陀山佛教协会联合有关部门检查G20峰会期间寺院消防安保工作

检查组在普济禅寺检查消防安保工作

检查组在法雨禅寺检查消防安保工作

检查组在慧济禅寺检查消防安保工作

检查组在宝陀讲寺检查消防安保工作

检查组在南海观音检查消防安保工作

检查组在不肯去观音院检查消防安保工作

检查组在普陀洛迦山检查消防安保工作

2016年8月31日至9月1日,在“G20杭州峰会”即将到来之际,为督促全山各寺院(单位)保持良好的消防安保状态,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舟山市民宗局一处处长黄旻昊,普陀山佛教协会副会长定明法师,普陀山朱家尖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卢启良,普陀山消防大队大队长张宇,市民宗局一处副处长卢仲强,普陀山公安分局警官胡启,佛协综治办副主任密林君、演通法师等一行多部门联合深入普陀山各寺院(单位)开展消防安保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赴普济禅寺、宝陀讲寺、法雨禅寺、慧济禅寺、南海观音、不肯去观音院及普陀洛迦山等开展消防安保检查工作。检查组详细询问各寺院(单位)的消防安保措施制定与安保系统的运行情况,对各寺院(单位)的消防安保、环境设施、人员安排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并着重对厨房、寮房、大殿等重点场所的消防安保工作进行专项指导。

定明法师表示,G20峰会召开在即,会长道慈大和尚对全山各寺院(单位)消防安保工作深切关注,希望各寺院(单位)做好各项本职工作,增强消防安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牢筑消防安保的综合治理基础,层层落实佛协统一部署的各项消防安保措施,查漏补缺,戮力同心,配合公安消防等部门做好各项消防安保工作,确保峰会期间全山各寺院(单位)安全稳定。

作者:弘法办

编辑:弘法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