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深入一线检查寺院疫情防控工作

普陀山佛教网

2020/01/31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宝陀讲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法雨禅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慧济禅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杨枝禅林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南海观音禅林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1月31日,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普陀山佛教协会会长、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院长、普济禅寺方丈道慈大和尚,舟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周开龙,佛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门肃法师,副会长定明法师等一行赴宝陀讲寺、法雨禅寺、慧济禅寺、南海观音禅林、杨枝禅林等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仔细听取了各寺院负责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介绍,检查体温检测与登记、重点人员排查、居家隔离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慰问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感谢大家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叮嘱大家保重身体,做好自身防护和保暖。

会长道慈大和尚指出,全山的疫情防控,寺院是重点部位。各寺院落实防控举措来不得半点疏忽和松懈,一定要保持高度警觉,杜绝麻痹大意,不断反思工作是否还有漏洞,查找防控是否还有短板,及时查漏补缺,提升工作质量,确保防控疫情扎实有效。大和尚要求各寺院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做好充分的场所准备、物资储备工作,推动各项防控措施全面落细落实,全力阻断疫情传播扩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委统战部民宗一处主持工作的副处长孙宇,普陀山—朱家尖管委会党群工作部部长陈璘,普陀山-朱家尖管委会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卢启良,佛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昌智法师,弘法办主任寂戒法师,综治办主任密林君居士,办公室副主任孙波居士等陪同检查。

作者:传静

编辑:弘法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