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赴全山各相关单位进行新春走访

普陀山佛教网

2021/01/22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赴舟山市旅游客运服务有限公司进行新春走访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赴普陀山客运站进行新春走访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赴普陀山游客服务中心进行新春走访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赴舟旅集团客车公司进行新春走访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赴舟山旅游客运索道有限公司进行新春走访

2021年1月22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舟山市政协副主席、普陀山佛教协会会长、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院长、普济禅寺方丈道慈大和尚一行赴普陀山游客服务中心、普陀山客运站、舟山市旅游客运服务有限公司、舟旅集团客车公司、舟山旅游客运索道有限公司等进行新春走访,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会长道慈大和尚代表普陀山佛教协会对各单位一直以来为普陀山佛教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及给予全山僧众日常的便利交通表示感谢。每到一处,道慈大和尚都详细了解并关心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共同协力做好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服务香游客等各项工作。

会长道慈大和尚对留守的工作人员将在春节期间放弃与亲人团聚,坚守一线岗位深表感恩,鼓励大家积极工作,希望大家留山过年时感到安心、舒心、开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福慧双增,共同将普陀山建设的越来越好。

佛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昌智法师,弘法办主任寂戒法师,办公室副主任孙波居士等陪同走访。

作者:传静

编辑:弘法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