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赴普陀山—朱家尖管委会进行新春走访

普陀山佛教网

2021/02/08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赴普陀山—朱家尖管委会进行新春走访

会长道慈大和尚与干松章主任亲切交流

双方领导班子在普陀山管委会大会议室座谈

2021年2月8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舟山市政协副主席、普陀山佛教协会会长、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院长、观音法界管理中心主任、普济禅寺方丈道慈大和尚,普陀山佛教协会副会长惟航法师、信光法师、智宗法师、门肃法师(兼秘书长)、会闲法师、定明法师等一行赴普陀山—朱家尖管委会进行新春走访。舟山市政协副主席、普陀山-朱家尖管委会书记、主任干松章对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普陀山佛教协会领导班子与普陀山—朱家尖管委会领导班子在普陀山管委会大会议室举行了座谈。

会长道慈大和尚介绍了普陀山佛教协会在寺院疫情防控、老旧庵堂恢复、观音法界项目、公益慈善事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道慈大和尚表示,过去的一年,普陀山佛教协会始终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坚持“三统一”“三三制”管理,在严格落实疫情各项防控措施,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努力为大众,为社会办大事、办实事、办好事,观音法界项目开园试运行,公益慈善事业的积极开展等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希望在新的一年,管委会一如既往地关心佛教协会各项工作,共同为菩萨道场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干松章主任总结回顾了2020年管委会取得的成就,介绍了2021年工作计划。表示,在过去的一年,普陀山佛教协会与管委会勠力同心、共赴时艰,在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景区保护管理、佛教文化传承和民生福祉改善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充分展现出使命担当和慈悲大爱。新的一年,希望普陀山佛教协会在会长道慈大和尚的带领下,在强化自身建设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管委会的各项工作,为努力实现“两大圣(胜)地”建设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双方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共同努力将“普陀山-朱家尖”建设的越来越好。

作者:传静

编辑:弘法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