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政协主席王伟看望全国政协委员道慈大和尚

普陀山佛教网

2021/02/09

舟山市政协主席王伟看望全国政协委员道慈大和尚

会长道慈大和尚与王伟主席一行在普济禅寺方丈殿亲切交谈

交谈现场

2021年2月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舟山市政协主席王伟,副主席邬振悦,秘书长罗岱生,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陶松珠等一行来我会看望全国政协委员道慈大和尚。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舟山市政协副主席、普陀山佛教协会会长、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院长、观音法界管理中心主任、普济禅寺方丈道慈大和尚在普济禅寺热情接待了王伟主席一行,双方在方丈殿亲切交谈。 

会长道慈大和尚对王伟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就寺院疫情防控、老旧庵堂恢复、观音法界试运营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道慈大和尚表示,近年来,在党和政府关心和支持下,普陀山佛教事业越来越好发展。在新的一年里,普陀山佛教协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团结广大信教群众,继续大力推进普陀山各项佛教事业,积极服务舟山群岛新区建设。 

王伟主席向会长道慈大和尚和普陀山佛教协会全体同仁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在交谈中,王伟主席高度赞赏了普陀山佛教协会在疫情防控、弘扬文化、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新的一年,普陀山佛教协会在道慈大和尚的带领下,努力为舟山群岛新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并祝愿普陀山越来越好。              

作者:传静

编辑:弘法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