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佛教协会七届理事会第十五次会长会议、第三次理事会会议在莫干山召开

普陀山佛教网

2021/03/25

浙江省佛教协会七届理事会第十五次会长会议

2021年3月24日,浙江省佛教协会七届理事会第十五次会长会议、第三次理事会会议在莫干山召开。浙江省民宗委副主任钟新章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浙江省委统战部民宗处处长毛秋红,浙江省民宗委宗教一处处长楼剑涛莅会指导。

道慈大和尚出席会议

怡藏大和尚主持会议

上午,省佛协召开七届理事会第十五次会长会议。省佛协名誉会长道慈大和尚,会长怡藏大和尚,副会长光泉、惟航、允观、可祥、诚信、智明、信光、月真、达照、贤宗法师,秘书长金幸祥参加会议。省佛协副秘书长及衢州市佛协代表列席会议。会长会议由会长怡藏大和尚主持。

惟航法师传达《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讨论了省佛协2021年工作计划和2021年省讲经交流会事宜;审议了省佛协2020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和2021年度财务预算;报告了2021年省佛协公开招聘工作进展。

省佛协七届理事会第三次理事会会议

下午,省佛协召开七届理事会第三次理事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浙江省佛教协会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五年工作规划纲要(2021-2025)》征求意见稿、浙江省佛教协会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以及浙江省佛教协会2020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和2021年度财务预算。

钟新章副主任讲话

省民宗委副主任钟新章在随后举行的省佛协领导班子成员2020年度述职考核测评会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述职考评不仅有利于进一步提高省佛协领导班子抓好团体建设的责任意识,也为推动佛教中国化进程提供坚强保证。他强调,一是要抓班子、带队伍,从全局高度上认识和重视述职考评工作。述职测评对于加强省佛协领导班子建设,增强民主办教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二是要抓引领、重示范,把述职过程当做相互学习的机会。形成一种互学互进的风气,使省佛协内部管理建设水平不断提高。三是要明方略、绘蓝图,准确布局2021年重点工作。围绕建党一百周年和全省佛教工作重点,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续写我省佛教健康发展的新篇章。

毛秋红处长就测评表做说明

楼剑涛处长主持考核测评会

惟航法师述职

信光法师述职

测评会现场

本次述职考核测评会由省民宗委宗教一处处长楼剑涛主持,怡藏会长,光泉、惟航、允观、可祥、诚信、智明、信光、达照、贤宗副会长,金幸祥秘书长分别向与会人员作述职报告。


道慈大和尚填写测评表

投入投票箱

省委统战部民宗处处长毛秋红就测评表填写情况做了说明。参加述职考核测评会议的省佛协理事总计61人参与了测评打分。                 

作者:省佛协

编辑:弘法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