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赴观音法界检查“七一”安全工作

普陀山佛教网

2021/06/24

会长道慈大和尚听取汇报并提出工作要求

门肃法师汇报近期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计划

会议现场

2021年6月24日下午,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普陀山佛教协会会长、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院长、观音法界管理中心主任、普济禅寺方丈道慈大和尚一行赴观音法界开展迎“七一”安全工作检查。佛协驻会副会长智宗法师,佛协副会长兼秘书长、观音法界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门肃法师等陪同检查。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查看了现场并听取相关汇报。门肃法师汇报了观音法界近期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安全工作计划。

会长道慈大和尚在听取汇报后,对观音法界近期安全运行情况表示满意。大和尚指出,本次佛协组织的安全检查既是为即将到来的“七一”做好准备,也是为了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法界平安顺利。

会长道慈大和尚对下一步安全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市号召,确保安全问题万无一失。二要切实采取各项安全措施,立即落实安检设备更新升级等事项。三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可丝毫松懈和麻痹大意。四要加强人员安全管理,务必确保人员在岗值守,做好水源地等安全防范,加强巡逻救生等防护。同时保持园区卫生,从己做起,保持佛门圣地的清净庄严。

佛协副秘书长、总务基建办主任朗平法师,佛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昌智法师,观音法界管理中心副主任常慈法师,观音法界管理中心运行副主任王勇居士,弘法办主任寂戒法师,综治办主任密林军居士,佛协办公室副主任孙波居士等参加检查。

作者:观音法界管理中心

编辑:弘法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