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山佛教协会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普陀山佛教网

2021/07/01

普济禅寺收看庆祝大会

宝陀讲寺收看庆祝大会

法雨禅寺收看庆祝大会

观音法界收看庆祝大会

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收看庆祝大会

慧济禅寺收看庆祝大会

紫竹禅林收看庆祝大会

大乘禅院收看庆祝大会

南海观音、西方净苑收看庆祝大会

福泉禅林收看庆祝大会

双泉禅林收看庆祝大会

普门万佛宝塔收看庆祝大会

慈云禅院收看庆祝大会

善财古洞收看庆祝大会

洛迦山收看庆祝大会

宝莲禅院收看庆祝大会

悦岭禅院收看庆祝大会

祥慧禅院收看庆祝大会

隐秀讲院收看庆祝大会

正法讲寺收看庆祝大会

梅福禅院收看庆祝大会

灵石禅院收看庆祝大会

观音古洞收看庆祝大会

伴山禅院收看庆祝大会

天华百子堂收看庆祝大会

修建组收看庆祝大会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普陀山佛教协会组织全山各寺院(单位)僧众、职工,由负责人分别带领收看庆祝大会现场直播。

庆祝会现场金色党徽烨烨生辉,礼炮隆隆,红旗猎猎,动作整齐划一的仪仗队迈着奋进者的步伐,气势昂扬的走出党的奋斗历程。社会各界人士代表致辞,向党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与会大众聚精会神的收看庆祝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收看结束后,与会大众一致表示要在党的指引下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热情扎实工作,不忘初心,奋力前行,为普陀山佛教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普陀山佛教协会始终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保持与党委、政府在思想上同心同德、方向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同时,佛教协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和政策,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庄严国土、利乐有情。未来,普陀山佛教协会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建设浙江“重要窗口”和共同富裕示范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佛教界的智慧和力量。                 

作者:如灯

编辑:弘法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