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赴全山各寺院检查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

普陀山佛教网

2022/01/23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法雨禅寺检查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宝陀讲寺检查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观音法界检查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普陀讲寺)检查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慧济禅寺检查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南海观音检查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紫竹禅林(不肯去观音院)检查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大乘禅院检查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福泉禅林检查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普门万佛宝塔检查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白华禅院检查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隐秀讲院检查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双泉禅院检查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七星寺检查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慈云禅院检查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梵音古洞检查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善财古洞检查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香林净院检查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悦岭禅院检查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祥慧净院检查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古佛洞检查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圆通禅林检查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昙华禅寺检查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正法讲寺)检查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梅福禅院检查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灵石禅院检查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观音古洞检查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

检查组一行在伴山禅院检查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天华百子堂检查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

2022年1月21日至23日,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普陀山佛教协会会长、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院长、观音法界管理中心主任、普济禅寺方丈道慈大和尚,普陀山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智宗法师等一行前往本山各寺院检查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

三日来,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先后在法雨禅寺、宝陀讲寺、观音法界、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普陀讲寺)、慧济禅寺、南海观音、紫竹禅林(不肯去观音院)、大乘禅院、福泉禅林、普门万佛宝塔、白华禅院、隐秀讲院、双泉禅林、七星寺、慈云禅院、梵音古洞、善财古洞、香林净院、悦岭禅院、祥慧净院、古佛洞、圆通禅林、昙华禅寺、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女众部(正法讲寺)、梅福禅院、灵石禅院、观音古洞、伴山禅院、天华百子堂等寺院深入一线走访,检查各寺院疫情防控、安全及年前各项准备工作。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仔细听取了各寺院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各项安全工作及年前各项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不容忽视,各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按照各级党委政府和主管部门的要求,真正把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落到细处。他指出,各寺院(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健全完善安全应急预案,切实加强管理,强化安全排查,特别是节日期间更要把安全放在首位,把工作做实、做好,确保疫情防控及各项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会长道慈大和尚慰问了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感谢大家为疫情防控等工作作出的贡献,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春节期间,僧众、职工坚守各自岗位,完成各项工作安排,合心合力建设清净庄严菩萨道场。道慈大和尚每至一处均上香礼佛,祈愿世界和平、疫病消除、国家兴盛、人民康泰、道场兴隆、海众安和。

佛协副秘书长、总务基建办主任朗平法师,佛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昌智法师,佛协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孙波居士,弘法办主任寂戒法师,综治办主任密林君居士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作者:如灯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