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道慈大和尚主持召开观音法界管理中心主任办公会议

普陀山佛教网

2022/08/28

会长道慈大和尚主持会议并慈悲开示

陈宏成局长讲话

门肃法师汇报近期工作

王勇副主任汇报园区运管工作

会议现场

2022年8月28日上午,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普陀山佛教协会会长、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院长、观音法界管理中心主任、普济禅寺方丈道慈大和尚主持召开观音法界管理中心主任办公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陈宏成,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袁德新,普陀山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智宗法师,普陀山佛教协会副会长、观音法界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门肃法师出席会议。

门肃法师汇报了观音法界近期工作,包括安全和防疫情况、园区运行情况以及下阶段主要工作。

观音法界管理中心运行副主任王勇就园区运管工作作了简要汇报。

会长道慈大和尚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管理中心近期在高温、干旱、疫情、大客流等多重考验下取得的成绩。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继续重视防疫工作,严格按照上级防疫部门的要求落实各项管控措施。二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尤其是高温干旱天气消防、设备运行等工作,预备防台防汛预案。三要坚持打造法界特色文化,引导员工文明有礼、尽心尽力为香游客服务,为菩萨做事,为自己培福。四要关切香游客体验需求,想方设法、创造条件为香游客提供礼佛朝圣的各种便利。五要加快推进相关项目建设的进度,与相关部门做好工作对接。

陈宏成局长对观音法界管理中心近期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一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二是队伍建设抓住了关键,员工讲文明,服务有温度,学习促提升。三是工作管理中讲原则,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安全消防等各项刚性制度,管好“小门”、穿好“防护衣”。四是文化传承推陈出新,积极研究传统文化和观音文化,深化完善解说词,推进布展更新等工作。他希望管理中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各项运行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委统战部民宗一处处长王德宽,佛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昌智法师,观音法界管理中心副主任常慈法师,佛协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孙波,弘法办主任寂戒法师,观音法界管理中心运行副主任王勇,以及观音法界管理中心各部门总监参加会议。

作者:观音法界管理中心

编辑:普陀山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