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普陀山佛教协会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现场直播

普陀山佛教网

2022/10/16

喜迎党的二十大——普陀山佛教协会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现场直播

普陀山佛教协会会本部、普济禅寺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普陀山佛教协会会本部、普济禅寺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法雨禅寺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宝陀讲寺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观音法界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男众部(普陀讲寺)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慧济禅寺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南海观音(西方净苑)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紫竹禅林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杨枝禅林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大乘禅院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福泉禅林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普门万佛宝塔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白华禅院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隐秀讲院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双泉禅院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七星禅寺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慈云禅院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梵音古洞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善财古洞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香林净院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洛迦山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悦岭禅院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祥慧净院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古佛洞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宝莲禅苑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圆通禅林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昙华禅寺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女众部(正法讲寺)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梅福禅院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灵石禅院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观音古洞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伴山禅院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常乐禅院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天华百子堂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修建组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普陀山佛教协会组织全山各寺院(单位)僧众、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普陀山佛教协会会长、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院长、观音法界管理中心主任、普济禅寺方丈道慈大和尚,普陀山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信光法师,普陀山佛教协会副会长惟航法师、智宗法师(兼秘书长)、门肃法师、会闲法师、定明法师、心遐法师,佛教协会会本部及普济禅寺全体执事等在普济禅寺内坛会议室收看开幕会盛况,展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团结奋进良好精神风貌。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与会大众聚精会神的收看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收看结束后,全体人员一致表示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热情扎实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普陀山佛教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普陀山佛教协会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发扬佛教爱国爱教优良传统,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围绕普陀山世界佛教文化名山建设,更加凝心聚力,精进奋进,践行佛教中国化,全面从严治教,坚持“三统一”基本原则和“三三制”管理模式,坚持“道风兴教、修持兴教、文化兴教”,深化寺院“五进”,提高“五个认同”,助力“共同富裕”,融入数字化改革,加强文化友好交流,讲好普陀山故事,积极推进新时代普陀山佛教事业健康发展,开创普陀山佛教中国化新境界、新天地,努力为浙江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两个先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作者:如灯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