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道慈大和尚主持召开观音法界管理中心主任办公会议

普陀山佛教网

2024/04/07

会长道慈大和尚慈悲开示

陈宏成局长讲话

门肃法师汇报近期工作

常慈法师汇报财务工作

王勇副主任汇报运营工作

会议现场

2024年4月7日下午,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普陀山佛教协会会长、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院长、观音法界管理中心主任、普济禅寺方丈道慈大和尚主持召开观音法界管理中心主任办公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陈宏成,市委统战部民宗一处处长鲍卓越,普陀山佛教协会副会长、观音法界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门肃法师出席会议。

门肃法师汇报了观音法界近期工作情况以及下阶段主要工作安排。观音法界管理中心副主任常慈法师、观音法界管理中心运行副主任王勇分别就财务工作和运管工作作了汇报。

会长道慈大和尚在听取汇报后指出,法界的管理已经迈上新台阶,对近期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始终以安全为重,过好平安“五一”节,针对电瓶车等安全易发点,扎实采取相关安全措施。二要始终秉持慈善理念,对特殊群体和优抚对象给予免费政策和精心服务。三要注重员工关怀,关注员工心理健康问题,塑造信仰价值,倡导节约惜福,营造和谐友爱氛围。四要有序推进二期工程建设。

陈宏成局长指出,观音法界在道慈大和尚的重视和法界全体同仁辛勤付出下,各方面工作更加有力有效,管理更加科学、民主、规范。他要求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要继续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助力平安舟山建设。二要积极配合做好第六届世界佛教论坛的相关工作,珍惜向世界宣传展示的机遇。三要重视展陈展览,做好金铜佛像轮展工作。四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切实把场所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作者:观音法界管理中心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