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禅修团来普陀山参学体验

普陀山佛教网

2011/04/28

2011年4月24日至26日,由香港蝶恋花企业国际有限公司的400多位高管组成的高端禅修团,来普陀山参学体验佛教文化。本次活动以“家庭福寿安康”为主题,集观光、祈福、体验、学习为一体,充分感受“海天佛国”独特的山海风光、神秘幽邃的佛教文化。在禅修活动中,企业家们游览了普济寺、法雨寺、西天等景区,并在南海观音大佛景区举行了“家庭福寿安康”祈福法会,由法师引领绕佛“行禅”。

据介绍,香港蝶恋花企业国际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高科技生物技术产业发展的香港企业。在大陆投资成立了化妆品、生物制品、保健品等生产企业,并建立了相应的品牌管理销售公司,拥有完善的市场营销网络。其旗下企业广州舒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将基因工程和生物科技应用到美容化妆品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唯一荣获3·15信誉标志的美容化妆品企业,是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为开展禅修体验之旅,今年普陀山计划组织高端企业精品团(每团500—1000人),到“海天佛国”参加佛教文化的深度体验活动。这样的参学体验活动呼应“千人斋”,名为“千人禅”, “千人禅”朝山禅修文化活动,将会让更多的社会高端人群来海天佛国体验分享人生的禅悦法喜。

作者:教务办

编辑:弘法办